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
投稿邮箱:news@chinahuaian.com.cn
中国淮安网
正在加载数据...
当前位置:中国淮安网> 新闻> 江苏>正文内容
  • 江苏建湖:架起税惠润企“连心桥” 跑出为企服务“加速度”
  • 2024年04月09日来源:中国经济网

提要:今年4月是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,为做好建湖县税收宣传工作,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,建湖县税务局税收宣传月暨建税宣传团成立仪式为以“税助发展 向新而进”为主题的建湖县税务系统税收宣传月拉开了序幕。

今年4月是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,为做好建湖县税收宣传工作,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,建湖县税务局税收宣传月暨建税宣传团成立仪式为以“税助发展 向新而进”为主题的建湖县税务系统税收宣传月拉开了序幕。

今年以来,盐城税务局和建湖县委县政府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中之重,建湖税务局主动跟进、积极响应,通过面对面交流,查找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,为纳税人缴费人打造更加优质、便捷、高效的税收营商环境。

建湖县税务局要更好宣传税收工作,不断创新发展,建税宣传团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成立了,县局党委书记、局长闻天水同志为青税突击队、精税宣讲队、戎税攻坚队进行授旗。

青税突击队队员李靖宇说:“接过闻局长授予的‘青税突击队’旗帜,我感到内心非常激动,说明县局和纳税人对我们青年税务干部是认可的、期待的,同时也感到责任在肩,作为建湖县税务局的青年税务干部,我们一定发挥青年人活力、奋发的精神,深入企业、学校、社区等地方,宣传好税收政策”。

今年的税收宣传月,建湖县税务局安排了10多项活动,包括举办一次“税收宣传月”启动仪式、策划一场“便民办税体验行”活动、组织一次代表委员走访活动、参与一次“E选税达人”答题等等。

建湖县税务局党委书记、局长闻天水表示:“税务部门今年将从完善涉税诉求快速响应机制、统筹税费服务资源、全面提升办税体验、上线应用新电子税务局平台、探索涉税风险预警提醒服务、完善精准推送策略等六方面,与纳税人一道助推建湖经济高质量发展再迈新台阶。”

随着税收宣传月启动活动“信号枪”发令,即日起,建湖县税务系统第33个税收宣传月全面发力,通过实地走访、在线辅导、网络推送等方式,宣传解读相关税费优惠政策、让税费红利更好地直达千家万户、让便民举措更好地落到千家万户、让税收法治理念更好地走进千家万户。



责任编辑:杜烽
相关新闻更多
   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!
文章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