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
投稿邮箱:news@chinahuaian.com.cn
中国淮安网
正在加载数据...
当前位置:中国淮安网> 区县> 清江浦区>正文内容
  • 清江浦区:2024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正式开始
  • 2024年04月11日来源:清江浦区政府办

提要:该区相关单位和属地街道,对各个小区进行实地摸排并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方案,通过靶向发力对症改造,确保小区整体环境脱胎换骨,让“老业主”也能享受到“新生活”。改造完成后,该区各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将结合“社区管小区”模式,全面规范物业服务行为,同时依托“精网微格”工程,建立网格睦邻驿站,统筹推进“综合执法进小区”,做到硬件设施、软件服务双提升,确保改造后的老旧小区“颜值”不反弹、“内涵”不降低。

今年4月,清江浦区正式启动2024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,预计总投资1.755亿元,对8个街道78个小区进行提档升级,涉及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,456栋楼,惠及居民1.36万户。本轮改造,重点围绕小区“水畅、路通、空间顺”等核心功能进行提升,全面解决困扰居民多年的基础设施老旧破损问题,从屋顶漏水、墙面渗水、地下排水等方面,自上而下逐步改造改善;从道口拐弯、干道通行、路面修整等方面,由点及面实现通畅顺畅;从清理乱堆乱放、拆除乱搭乱建、优化关键节点等方面,由内而外规范小区空间,拓展生活区域。

该区相关单位和属地街道,对各个小区进行实地摸排并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方案,通过靶向发力对症改造,确保小区整体环境脱胎换骨,让“老业主”也能享受到“新生活”。改造完成后,该区各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将结合“社区管小区”模式,全面规范物业服务行为,同时依托“精网微格”工程,建立网格睦邻驿站,统筹推进“综合执法进小区”,做到硬件设施、软件服务双提升,确保改造后的老旧小区“颜值”不反弹、“内涵”不降低。



责任编辑:杜烽
相关新闻更多
   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!
文章排行榜